Monday 24 August 2009

822

哈哈哈~~~
20岁了~~生日还是头一次认真的许下愿望~~~
要不是milo要盖回我的头~~
我真的想把我人生第一个2字头的岁数,
自私的占有你,两人单独的过啊~~~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跟你一起度过的~~~嘻嘻



每次看见你~~
都觉得你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我想问你的~~
但怕你嫌我烦啊~~哈哈
每一次你来我家时,
我就简单的想抱着你,
然后把时间停留,
静静的享受抱着你的过程,
每一次抱你,
都有不同的感受,
却看到相同的东西。
~~~~~~~~~~~~~~~~
每次送你回的时候,
心里真的万分不舍得,
多想把你留住。哈哈~~~
这一次,
我真的要把你捉着
不让你逃了~~

2 comments:

吴小龙 said...

加油啦你……欣慰,我们家啊斌长大了

坏人 said...

= =
我原本就比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