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婚礼

今天一大早,
就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是我最大的动力。
做起功课来也特别的起劲。
还可以偷偷的画下自己想要的世纪婚礼。
在一个明媚清澈的海边,
无论是居民或亲朋戚友,
不管打扮如何,都要赤脚的参加。
男的一定要手拿玫瑰,
女的就必须要把花插在头上。
海边的一边要是最清澈的大海,
另一边则必须是火红红的玫瑰花海。
相辅相成的最好的画。哈哈哈
还有,我们的结婚照不仅要用相机拍下,
还有请一位画家,把这最美好的画面给留下来。
光想就留了一点点的口水,
差点儿就把地上给弄湿了。哈哈
看着msn中的你,真的很想伸手去摸摸你的脸,
慢慢的亲一下。
我的柯南还好吧?
画了那么久,不知道有没有退色咧。
应该在一边装着灰尘。
戴着眼镜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在追人的柯南,
衣服不知道变成了什么颜色呢?
哈哈
那我也不知道了。
就那样,我根据我记忆中的画像,
画下了海边,红玫瑰,男子向女子求婚,戒指,
统统都画下来,带着我个人画风的味道。
让我想要当你永远私人御用的化妆师,
哈哈哈。

日期:2009年10月21日
时间:写于08.30,终于09.00
天气:早上下午是热天,晚上大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