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今天嘛。。
算得上是好天气,蛮喜欢的天气。
看着你的脸,
那底下多年来的辛苦,
我都一直在看着。
你自己跟朋友玩闹的时候,
看见你开心,我的心情自然好起来的。
背着你,我感受到你肩上的辛苦。
哈哈
waterfall时啊,你真的吓到我了。
你说你的心脏有点痛,
却硬硬要勉强走上楼梯,
那时啊,我就站在你面前。
看着你,眼睛缓缓地盖上,
整个人突然的睡下去了。
那时差点把我给吓慌了,
一瞬间,我就心想不理这么多,
先把你背下去山脚先吧。一路连走带跑的,
把你鞋子给弄掉了,
多亏milo把它给捡回来,
我还是穿着那对鞋。
一路的赶下来。
其实我的手已经在软了,
手脚真的没有力气了,
支持着我的就只是那股想保护着你的意念,
之后我才知道爱的意念真的很强。
到了山脚,一把你放下让你躺在凳子上时,
我意识到我。。。。全身没有力了。
我连动也不敢动。
良久,看着你的情况好转时,
我才开始踏出我的一小步。
然后慢慢的坐下。
因为我的手脚,真的软了,痛了。
瞧着你喝下水,
开始有会点精力时,我才放下心中大石。
当milo说要下水玩时,
你也跟着去了。
我尝试站起来的,
原来我的脚已经开始变重了。
那时到我被自己吓到了,
因为啊我连打球打到太累的时候,
也不会这样。
我完全不敢下水的。
我好像失去了脚的控制权。
不是我的脚。还是自己硬硬撑着脸皮说可以。
自己一个蒸在水里,
哈哈哈,完全不敢动。当你问我怎么不要玩的时候,
我也只是摇摇头罢了。
结果回的时候,全部都睡了,剩我自己一个,
在驾车。那时自己看着你睡到朦胧的样子,
手脚的酸痛,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能够开开心心的玩,
放下重担。哈哈哈
想着想着,吃饭又回到家了。哈哈
今天晚上,我想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吧~~~
应该没有觉睡了哈哈

日期:2009年10月21日
时间:写于10.02,终于10.37
天气:一整天都是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