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无题的,我

有点懒,不想读书。哈哈哈
不行,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哦。
哈哈,我啊,
也挺喜欢上课,也喜欢挑战。
看见朋友的成功,也看见了失败。
我还在半天吊那样,我一直以来,
都非常的了解自己的能力。
就一样我明明可以把它完成容易的,
我都会自己把它搞砸的。
哈哈
看来这才是我的性格。
功课,我觉得不用把自己逼得太紧。
虽然是以后让自己可以过得轻松点,
我还是喜欢带着自己心爱的人过得自在,
幸福就好。
每次在山顶仰望,
我都可以感觉到大自然的美好,
也同时间感觉到它们的恐怖。
就像,
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以及明争暗斗里阴险邪恶。
但一切都遮盖不了控制这世界的一切,
金钱。
我的手心里,
想要的也包括了这东西,
但却不比友情,亲情,爱情重要。
这些是我所背负的东西。
也是我所追求的东西。
我要快乐的追逐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