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我自讨的 以后听就是了。

最近一个礼拜,我都没有得好好睡过。
晚上最多睡到那3小时。
再累都处在失眠状态。
家庭 学业一直脑海在打转。
昨天宝贝被上司骂,所以我更加没有对宝贝说起这件事。
结果心里更加难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我很想说,
但怕增加你的压力,所以宁愿自己硬硬吞回下去。
这次我明明知道你在抱怨了,但我还是生气了,为什么?
我说了我的原因。
你却说到好像我在逼你说抱歉。。。。。。。。
。。。。。。。。。。
我向你说抱歉。
对不起

No comments: